Tuesday, July 13, 2010

烦啊!!

明天就要考试了...可是我还得空上网跟写blog呢...哈哈...真是的...你的脑到底在想什么啊???可是努力读都没用啊...根本都没心读...读了也等于没读啊...每次考试我都会跟自己说,''没关系啦...月考而已嘛...反正还有时间啊''...就是这样的态度让我的成绩越来越差!!这样下去stpm我一定死了~算了...都没眼看啊...觉得现在很烦...为什么凡人一定有烦恼呢??就是因为我们是'烦'人吗??所以每个事情都要烦.......如果可以变成没烦恼的人,过这无忧无虑的生活那该有多好啊...但是,我知道是不可能发生的...所以就要勇敢的面对咯...我会用我最成熟的一面面对全部事的!加油啊!不能那么快就认输了...现在听着一首歌就是梁文音的'哭过就好了'...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很好听的一首歌,歌词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