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我回来了!!!

Aloha~ :)
我...我回来了哦...
真的很久没有更新了...
其实,真的很懒惰更新的...
而且,又不得空...
呵呵...

最近心情特别的好...
因为有某个人疼我...
爱我...
他就是我的老公仔啦...
Mr. Tan Chee Keong...
哈哈..
.
谢谢你爱我,
让我对这个世界还有希望当我对这个世界灰暗的时候...
谢谢你爱我,
让我再体会到爱的感觉...
谢谢你爱我,
让我感觉累的时候,还有你在我的身边...
所以真的谢谢你...
我知道我的脾气不好,但是你还会迁就我...
谢谢你...
我会好好的珍惜你...
希望你也是哦...
我爱你...
永远的爱你...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