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开心的一天~(6/2/2012)

之前老公就给了我2000块,是要来买iphone 4s的...
终于昨天跑回家了...
不是!!!
是回家要去拿电话跟拿一些衣服啦...
呵呵...XD
所以今天很早去了Digi Centre那边问...
幸好没有人拿那个电话,不然我就要等很久很久了...
老公说这个电话就是我们第一个情人节的礼物...
老公,谢谢你那么贵的礼物...
老婆会好好珍惜你跟电话的...
真的谢谢你...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包括你对我的爱...
我爱你...
 Iphone 4s
白色的Iphon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