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祝我们6个月快乐

与你在一起不知不觉要6个月了...
这6个月里面,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的...
6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可能在别人的眼中,6个月算什么啊??
很短而已嘛...
但是又有多少人可以在一起到6个月呢??
所以对我来说,
这段感情是不短的,
因为要有双方的付出,迁就,信任,包容才换得这6个月的感情...
所以我很珍惜我跟你在一起的时间...
虽然有时候我们会顶嘴,吵架...

如果在一段感情没有吵架,
请你放手吧...
那不是谈恋爱了...
那只是普通的男女朋友关系而已...
我跟他不知道吵了无数次的架...
无数次的眼泪默默的掉...
无数次的欢乐他带给我...
说真的,我很开心有你的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谢谢你的一切...
祝我们更多的六个月来临...

我爱你,陈志强!!!
永远的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