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讨厌17 Sept 2010!!!

最近的我做错了一件事...那件事就别再提了........刚巧也认识了一个男生他是Mr.L...虽然是刚认识的,但是跟他聊得蛮开心...而且他也对我真的很好!!!那种开心的味道又回来了....我已经很久没尝试过这种味道了...那时的我真的对他也有好感了...难道我真的喜欢上他了???但是我告诉自己是不能爱上他的...我已经控制自己不要想你那么多....但是对不起,我........我真的办不到!!!我不能控制自己去忘了你...

L......你教我怎样才可以忘了你...自从那件事,你开始避开我....不理我.....而我的心越来越痛....虽然我知道你的心会比我一千倍的痛或者更多....但是因为我太在乎你,太喜欢你才瞒着你.....讲了出来怕你会承受不到....原来想念一个人是那么痛苦难过.......我的心真的很痛,痛到我难以形容.......今天你突然跟我说你已经原谅我......但是毕竟大家的心都有了一条刺,有了一个距离....你希望时间可以谈忘一切所发生的事情....你都讲到酱了.....我还能说什么呢???我说你放心,我再也不会打扰你了.....最后一句我跟你说了对不起!!!

你再也没复我了....虽然你没说出口,可是我都知道你的答案了.......你跟我说过你最讨厌就是给人骗了....而我又偏了你.....也不能怪你那么讨厌我.....最后想跟你说,我真的喜欢上你了.....而且越来觉得你对我真的很重要....不想失去你.....这句话使我内心话,绝对没骗你的!!!

开始的时侯,我应该就知道,总会有终结的一天....但是没想过会那么快而已....
为了你我真的哭了....说了也没用,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或许你根本都不相信我......那就算吧....................你应该不会再想我了........


*p/s [
简简单单的说是不爱,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思念的痛在我心里纠缠......朝朝暮暮的期盼......永远没有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