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My CuTe HaMsTeR~DALE~























ONE YEAR AGO~~
昨天是我们家的hamster去世一年了,就是九月七号二零零九年...它的名字是DALE...很想知道为什么叫那个名字叻??本来养一对的,还有一个叫CHIP的...合起来就是CHIP N DALE了...Haha...
但是CHIP一直的起伏DALE...所以就要卖了CHIP回去...就这样我们养了DALE两年了...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一面...开心的就是它真的很可爱...又很聪明...所以我们家最疼它了...本来的我是最怕它的...后来因为DALE实在太可爱了,所以我就慢慢的跟它玩...当我跟他讲话的时候,它会一直看着你然后好像要跟你讲话...还记得它吃饱就睡然后我就会弄它不让它睡的...现在想起就很内疚了...

可是,每次放学回来就会跟它玩一下才去做别的东西...看到它开心自己也很开心了...^^
每次我们吃东西的时候,虽然它在睡觉,它也会知道就看着我们要我们给它吃...它最爱吃就是西瓜...每次吃完才回去睡觉的...现在吃西瓜就会想到它了~~想到它就会不自不觉的笑了出来...

有一天,它突然生病了...我们就很担心它...东西又不吃,连它最爱的西瓜也不吃...一天比一天的瘦...然后也有卖药给它...过了一段时间,它就好了很多...也吃会东西了...所以大家都觉得它已经康复了...那是真的吓死我了............@.@ 后来它突然又变瘦了也不吃东西就知道它又来了...这次吃药都不行了...就一直的睡......早上睡到晚上......

终于有一天,当我起床的时候,我妈跟我说,"Dale不能了...他都好像不能呼吸了"...我也看它最后一面然后我爸就带它走了....带它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给它长睡了....最后很想跟它说,我会永远记得你因为你带了很多欢乐给我们...谢谢你...Ah Da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