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EmO--inG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失眠,难道又是你麽

听着悲伤的歌,看着秒针一圈一圈地转着,我不知道此时此刻到底是什么占据了我的脑子

一片空白

拿起手机,电话簿翻了一遍又一遍不知道此刻可以找谁找了又该说什么呢 ? 突然觉得一个人真的好寂寞~

看了许多爱情故事,为什么都是那么悲伤

泪水也不自觉地留了出来

不知道是为故事流泪,还是心中按耐不住的情感得到了释放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些奇怪的念头..

我现在好伤心好伤心

我恨我自己,恨我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为什么在不知不觉中会陷得那么深

剩下的日子我要怎么熬下去

好几次下定决心忘记,

为什么一次一次又不能成功

恨我自己总是忘不了,竟然还会为几条短信担心,乱了分寸

到头来只是一场误会,从头到尾错得那么彻底~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懦弱动不动就会掉眼泪...我真的不想哭,可是我眼泪不争气,它为什么自己就钻了出来

为什么...

为什么...

我把音乐开得很大声,我想让这音乐声包围着我,那样我才不用那么寂寞……在音乐声中彻底流露。

我现在脑子一片空白,什么也不想去想。

恨我自己

恨我自己那么懦弱,那么不坚定

我并不是想让你再重新回到我身边

不要

虽然.......

你还是你,我还是我..

可是,我们之间的感情不再是以前的那种了一切都已经变了不是麽...

从你离开的那天起,我就决定今后一个人默默地走下去默默地承受!

再也回不到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