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Sad 22 October 2010...

刚才才知道你原来有了新女朋友...说真的,我的心真的很痛...那种痛苦真的难以形容...
然后我就立刻跟你说恭喜你啊...虽然我的心一直痛但是我的痛又谁会知道呢?
虽然我不能跟你在一起,
只要远远地看着你幸福,就已经足够了...
不是吗??
从今天开始,我要学会放弃你,忘记你...我希望我会做到这件事...毕竟长痛不如短痛啊...
再怎样努力也好,不属于我们的东西永远都不会属于我们的...
原来你在我心已经有了一个地位...
虽然,我会忘记你...但你也永远留在我的心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