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MemOraBle Day... :)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有时候当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会想我是不是在发梦呢??
好像全部事情都还没预计到的来临...
是好还是坏呢??
我自己都不清楚...可能时间可以证明一切吧...
今天是我跟你最年难忘的一天吧???
因为...................^^
heehee...
我都觉得自己太快了...可是你所做的一切,真的让我很感动...
'感动'这两个字已经很久没在我的生命里出现了...
现在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其实我是很容易被感动的...虽然是很普通的事,但是我就这样的被感动了...
很期待那天啊我... :)
希望我们会快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