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我脆弱~

现在我才发觉自己是个很脆弱的女生...
为了小小的事就会流眼泪...
以前的我,去了哪里呢?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呢??
马倩仪!!!!
你到底怎么了??

伤心就哭出来吧!!
为什么还要掩饰呢??
对每个人都嘻嘻哈哈的,对自己呢??
你流眼泪的时候,又有谁会知道呢??
我真的累了...
我的心也跟着累了...
我可以喝一碗盲婆汤吗??
喝了就可以忘了全部事...
也可以忘了你...
应该会舒服点吧???

为什么做人会酱累呢??
为什么喜欢一个人会酱累的??
很想放手,可是又舍不得...
为什么天秤女就是这样呢??
做每个事情都"拖累带水"...
很讨厌自己啊...
可以不要让我想这些事了吗??

我.累了~
对你的爱也累了~
可以让我休息一下吗??
因为我很脆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