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29/03/2011...

Halo!!!几天没更新blog了...
今天很开心啊!!!
也可以算双喜临门吧...hehe...
首先........
一大早我就接到Danish House的电话了...
明天就要开工...真快啊他们... ==''
什么很等人用喔...
什么烂理由啊...
终于有工作了...虽然,薪水不比云顶多,但起码也有八百多...
本来不打算做的啦...
可是为了钱...还是做吧...
都没办法啊...
哎................

~~~~~~~~~~~~~~~~~~~~~~~~~~~~~~~~~~~~~~~~~~~~~~~~~~~~~~~

第二就是呢....
我跟他在一起刚满一个月噢!!!
时间过得蛮快啊...
虽然,不能跟你一起庆祝,但也没关系啦...(其实在心里很伤心的..........)
可是你也要工作啊...而且,我们又是原距离的恋爱...
所以...............就不能庆祝了...
那希望下次我们可以庆祝我们未来的周年日噢...
亲爱的,你在我的心里面已经是很重要了...我是不会放开你的...
你也不可以放开我啊!!!
虽然,我们不能天天见面像其他情侣一样,但我也觉得开心啊...

昨天,问你记得明天是什么日子吗??你却跟我讲是我们认识的纪念日!!!
你啊!!!!
气死我啦!!!
余XX!!!你好野!!!
酱也可以忘记!!!
没心肝!!!
我真的伤心跟失落因为你忘了...
当我看到你回我的信息,我就微笑了...
因为你是记得的!!!
你是弄我罢了...
我真的很开心啊...哈哈哈...XD
爱你噢亲爱的!!!
Muackssss....
hehe...
希望我们能长久哦...
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