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他生病了

亲爱的生病了...
本来想跟他讲我的心事,可是他突然跟我讲他发烧了...
所以决定了还是不要讲了...
反正又不重要的...
是我自己想太多罢了...
真傻啊我!!!
唉~~~~

真担心他啊...
叫他去看医生,又不听话... :(
自己当医生... ==''
真的很想去看看他,照顾他...
自己生病了,还叫我咳嗽要看医生的...
你啊........
我真的无言啊....

如果我在你身边就好了...起码可以呆在你身边...
不会让你自己一个人...
亲爱的要快点好噢!!!
爱你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