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很烦的一天...

现在的我很想哭...可是,又有谁会知道呢??
那我的眼泪不是白流吗??
几天开始,我就觉得我已经很累了...
是大家的远距离???
还是我真的不舍和你??
我真的不太喜欢远距离的感情因为我对自己没信心,或者对你没信心...
我觉得我很辛苦啊跟你在一起...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很想问你,我真的是你喜欢的女生吗??
可是,我却不敢问你...因为怕你会不高兴...

可能是我的问题吧...我现在很乱啊...很想哭,可是眼泪又不听话...
真是的!!!
放手??
我又不舍得你......
唉~~~~
做人真是多烦恼啊!!!
还是不要想太多吧...
睡觉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