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当你不爱我的时候...

当初相爱,

可能是一种单纯的感觉。

但是当你失去了这种感觉时候,

你就会继续寻找另外一种长在别的人身上的感觉。

亲爱的,

我知道。

当你不再爱我的时候,

我再也不会听见你叫我一声宝贝。

因为我在你心中,已经演变成了负累。

你连跟我说一句话,也已经懒得去跟我说了。

亲爱的,

我知道。

当你不再爱我的时候,

无论我说了多少句【别离开我】也好。

你也不会愿意听,只会装作很无辜的眼神,告诉我。

【对不起,我不想的。】

亲爱的,

如果你真的不爱我的话,

可否别对我说对不起。

因为,两个人相爱原本就没有分对与错。

可能上天安排我们两个在一起,是为了等待对的人出现。

亲爱的,

我知道。

你不爱我的事实已经无法改变。

我也不会去怪你和她。

我只会在一个黑暗的角落,默默关注你的一举一动就已经得到满足。

亲爱的,

我知道。

放手,会让这段感情得到应有的释放。

但是,我太爱你了。

我又怎么舍得离开你,离开曾经美好的回忆呢?

放弃你,是我办不到的承诺。

但是我想告诉你,不爱我是你的选择。

而我爱你,更是我个人的选择。

所以,请别对我说,放弃你。

我会一直等待那个所谓对的人,

但是在这之前,

我不会放弃爱你。

这个,是我最后对你许下的承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