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傻瓜~

我......很想哭......

但是哭不出来......

原来当你真正心痛的时候,眼泪是流不出来的...

真的...

本来眼泪快要流出来,但是想了一下...

我的眼泪就收回去了...

为什么?

应为不值得...

不值得为了他而哭,因为我不想我的眼泪白流...

明知道你是这种人,我还是给你第二次的机会...

机会给了你,是你不会珍惜而已...

到时候不要讲我不迁就你...

我是太迁就你让你忽略了我...

让你不珍惜我...

到时候不要讲我酱绝情对待你...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只希望遇到一很爱我的王子...

而你,偏偏不是我生命中的王子...

不是你不适合我,是我不适合你...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是什么?

就是坦白...

酱简单你都做不到了...

我还能相信你吗?

算了~

不是每次的道歉,都可以换来没关系的...

你讲多了,我会听到很闷...

所以不用再跟我说,因为我再也不会在乎了...

你要怎样就怎样吧...

你的事不关我的事了...

我的事你也不用管了竟然你每次都讲累...

如果你累,就放手吧...

我再也不会酱傻了...

再也不会让你弄我不开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