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她.说~






在这里跟你们分享一下我朋友的故事哦~
~~~~~~~~~~~~~~~~~~~~~~~~~~~~~~~~~~~~~~~~~~~~~~~~~~~

她(晴)最近认识了一个新的男生朋友...这位朋友叫阿扬...
故事是由这里开始的...
有一天,晴心情超差因为跟他男朋友出了一些问题...所以每晚都会上网上到很夜...
她男朋友要她早睡,她就是不听...
就是不听他的话,伤心的事一直的来临...
有一晚,他就阴差阳错的认识了阿杨...
阿杨是个不错的男生...又是个很好的听从...
所以就成为了朋友...
大家到了某个时间就会上线聊天...
阿杨跟晴讲他是个蛮害羞的男生...
而且不是很会讲话的男生...
晴讲没关系啊...因为她是个很多话题的女生...
所以她根本不用怕这个问题...
他们真的蛮好聊得...
什么话题也可以聊几个小时...
慢慢的他们从电脑聊到去电话了...
每天都会信息对方...
而她的男友开始被她淡忘了...

突然,阿扬跟晴讲他有了女友...
晴有点伤心因为她好像对阿扬有点好感了...
可是她并没有告诉阿扬是因为怕没有了一个好谈的朋友...
她对阿扬的感觉只好默默放在心底而已...
她以为就这样可以守在他的身边一辈子...
酱想是不是很傻呢?
可是晴并没有酱想,反而觉得蛮幸福的...
她根本就没有想过要当第三者...
终于那里的夏天,阿扬鼓气勇气跟晴讲他好像喜欢了她...
然后,晴好像被吓倒而且他怎么可能会看上她呢??
阿扬问晴可以当他的女友吗??
晴什么都没有想就答应他了...
晴问阿扬,"那你的女友怎么办啊?''
阿扬跟晴讲没关系因为他们是秘密的...
所以根本不用担心...
晴就超开心的跟我讲了...
她讲他认识了一个新的男友...
我就好奇的问,''你不是有了男友吗??''
她就跟我讲他们是地下情...
那你的男友怎么办啊??
放心,我还有跟他交往的...

晴讲到酱了我都没有理了...
毕竟不是我的事啊...
不然她又讲我管她的事啦...
所以我就祝福他们可以长久咯...
不然就没有什么可以讲了...
看到你跟他开心,我当然开心啦...
因为我真的很久没有看到你笑了自从你跟你的男友在一起...
每次讲你的男友都会讲到哭...
所以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幸福...

可是坏的事情终于来临了...
他们还没在一起到一个月,阿扬就跟晴讲不如我们当回朋友吧??
我觉得我做错了...
我还是深深地爱着我的女友...
对不起啊...
晴就很伤心的讲,''那我怎么办啊?''
是你把我拉进你的世界...
现在又要把我踢走??
你当我是什么啊??
我不是你的玩具,不是你闷的时候可以找我...
你开心的时候连一眼就不会看我...
我是真的喜欢你了...

阿扬也跟晴讲,''我也是真的喜欢你了...''
因为是真的喜欢你,所以我不能再一次的伤害你...
虽然不能当情侣,可是我们可以当很好很好的朋友啊...
有什么事你可以找我...
我是不会掉下你一个人的...
晴没有办法就答应他了...
从那天,晴又变回以前酱了...
傻傻的陪在他的身边...
她还希望阿扬中有一天会回到她的身边...
晴跟她男友??
晴已经没有男友了...
她已经单身了...

最后,其实我希望晴可以跟阿扬在一起的...
虽然,阿扬跟他女友在一起很久...
可是身为个朋友当然希望你可以跟晴在一起啊...
我知道你跟你的女友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
而晴只是认识你短短的几个月而已...
当然是不能比啊...
她什么都输给你的女友...
可是起码她是真心的爱过你...
那你呢??
你真的真心爱过她吗??
你的答案永远都没有人会知道...

P/S->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错的时间,

遇见对的人,是一阵叹息。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而最长

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