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累了~

我在想着什么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不要再给我那些烂借口什么很忙那些啦!!!
我已经受够了~
也听到闷~
我心情不好你又不知道...
你的女朋友给人骚扰你又不知道...

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忙啊?
你以为只有你拍拖吗?
算啦~我对你没话可说了~
你要怎样就怎样吧!!!
我再也不会在乎你说过的每句话了...
竟然我在你的心目中是不重要的人,我也可以把你当作一个不重要的人...
累了就会哭,哭了就会淡,淡了就是要放手...
放手不是不爱你,而是太爱你才会放手...

难道远距离的恋爱是不会有好结果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