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不好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我的心情超不好了!!!
就是有些人跟我妈说我拍拖!!!
有没有搞错啊?
我拍拖??
真好笑咯!!
要怎样形容他们呢??
可爱?
还是...
白痴呢??
就在facebook随便写一些东西就讲我拍拖??
难道我随便写一些东西都有罪吗??
真无聊啊!!
如果我拍拖就不会写在facebook啦...拜托你们啦!!
如果我真的拍拖,那有怎样呢??
关你们什么事啊!!
不用你们那么"关心"我~~~~
最讨厌就是这种人了...

烦人!!!!

但是我不会怪你们的...关于这件事呢,我只笑一笑回应这件事...
不想去理别人怎么说...
自己开心就好啦...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