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厉害的我...

今天是第二天我没想他了...
原来我真的可以不想他的...
倩仪!!!你要加油啊!!!
XXX......我终于可以忘了你了...
在我的生命里,再也不会有你的出现了...
我已经控制自己不要在想你了...

其实有心去做一件事,一定会成功的...
问题是我们要不要去做而已...

其实也要谢谢你啦...让我体会到那种痛苦...
经过这件事,我又学会了一些东西也让我变成熟了...

你我之间发生太多事了...
所以你我根本都不能做朋友...
但,我会记得你这个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