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今天的我...

最害怕跟最不想听到的事终于都给我知道了...
虽然不是从你口中知道,但是你所写的东西在facebook就很明显了...原来你真的跟她和好了...
如果我没看到这个post,就不会那么伤心了...
为什么时间不可重来呢??
如果可以重来,我一定选择不会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是真的!!
我不想一想到你就心痛...那种痛苦真的不好受...
难道做错了一件事就不能给我多一次机了会吗??


当我看到那个post的那一瞬间,我........我真的很想大大声的哭出来...但是,那些眼泪都不听话...
原来当真正心痛的时候,眼泪是流不出来的...
为什么呢??
我那种痛苦又有谁体会到呢??
Mr. L...我真的很想你啊!!
但是,在你生命里,我是扮演哪一个角色呢??
其实,我真的很希望你会跟我一声,我也很想你啊!!
发梦都没那么早啊!!
整天都发白日梦........
算啦...
反正这件事都过了两个月了...
竟然,你和她又在一起...我应该要放手了...
就当你我之间发了一场美丽的梦吧...
都说了是一场梦,那就一定会有睡醒的一天...
睡醒了就要面对现实的生活...

有时,我真希望你和她不能长久...那你就单身啦...
我不是要咒你们...只是不想你又再一次给同样的女生伤害...
看到你伤心,我就不自不觉也会伤心...
答应我,你要每天过得快乐...
那我就不用担心你了...

最后的最后,我会放你在我的心底...因为你是我深爱的一个...
我不会再爱你了!!


那你有喜欢过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