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开心的一天...^^

自从那天见到你,以前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原来我最喜欢的人还是你...
从来都没变过...
只是有一段时间,我没有好好的珍惜你...
但是,以后都不会发生了...

其实当我需要人陪我的时候,你就会出现...
说真的...有点感动...因为你好像知道我在想些什么...
所以要谢谢你的一切...
当我伤心或者快乐都有你跟我分享...

虽然你不知道我对你有感觉...
但是,只要见到你就够了...
不是吗??
你开心,我就开心啦...
所以你要每天都开开心心...
我希望你会假装不知道我喜欢你如果你是知道的话...
理由很简单而已...
我不想又失去一个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