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Me!!! (ParT I)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上学了...虽然我没上啦...哈哈哈...
其实有一点不舍得啦...
我不舍得我那群朋友...虽然大部分都会跟他们一起工作啦...
但是我两个好朋友都没去...
伤心一定会有的...
因为环境跟感觉都不一样了...
现在的我们无忧无虑的大大声笑或者玩...
但是以后去工作了,就很少机会聚在一起了...
虽然电信现在很发达,我们可以sms,fb,msn,webcam聊天...
但是那种感觉都不一样了...不爽了...
感觉上有些距离了...

考试都还没开始就想这个问题了...真是的...
突然觉得就舍不得啊...
舍不得我那群朋友??
还是这一年半里我真的变成熟了??
好像很多事情都会让我有一种怪怪的感觉...

虽然这段时间不算很长也不算很短...
但是觉得自己学了很多东西...
总算没白费这年半的时间啦...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