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很难明白~


女生的心做么酱难明白的??
我也不另外...哈哈
因为女生的心情就像天气一样...
昨天还是好好的,今天说变就变...
我不想的...可是没办法...
中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
可是做什么呢??
我又不想说...
自己知道就好...
不希望你会知道...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讨人厌啊...
你们呢?
因为做人很矛盾啊...
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想要的,你却不能够给我...
算了...我要学会看开一点...
常常为了小事却弄到自己不开心,还害了别人也不开心...
我要做个开心天使,给别人开心跟快乐...
希望你们感觉到我给你们的快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