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什么都不是?

跟一个朋友聊天的时候,突然他讲他什么都不是...
什么都不是??
什么意思啊??
听到这句话觉得有点难以形容的感觉...
伤心??
说真的,不懂做么我的心痛了一下...
就那么一下而已...
你酱讲,一定有你的理由的...
可是...
竟然你都不想说,我也没有资格要你跟我说...
是不是??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的本分是什么??
算吧...

有事就找我吧...你应该知道我跟你讲过什么...
不要再跟我讲你又忘了...
我真的会生气啊...
如果记得,这就是我们的"不能说的秘密''咯...哈哈
无论发生什么事,心理叫我的名字就好了...
我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
记得啊!!!
傻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