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真的受伤了~

一大早,就看到我最不想看到的东西!!!
那就是.............................
很讨厌啊!!!
弄到我整天没心情...
要假装不知道一件事,是很困难的...
可是我又不会刻意去问你...
我怕你会想我还是那么关心你...
我就是不要给你知道我是关心你的...
可能你会觉得我自私吧...

我的心真的痛了...
痛到好像不能呼吸了...
就像要死的感觉...
好累哦...
累到不想留在这个世界上了...
能吗?
看来我真的傻了...
还是我真的那么天真呢...
明明就不属于你的...
却还要浪费时间在某个人身上...
你真的无药可救啊!!!
难道单恋一个人很爽吗?
唉~~~~~

越想放弃你,就越舍不得...
虽然还没见过你,但是就是那么想你...
连样子都没见过,就那么想一个人...
你说她是不是真的傻啊?
终于体会到真正的心痛是怎样了~
是痛到难以形容!!!
以后不要再看你的空间了!!!
看了只会让自己难过而已!!!
笨蛋,
倩仪
24/08/2011
5.2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