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男人的脆弱,女人看不懂

其实男人都有脆弱的一面,但是他们认为,男人流血不流泪。

即使泪水多么的想滑落,始终还是忍住放弃不哭。

男人的脆弱,女人永远都看不懂。

以下是男人都想对女人说的话:

女人,

我明白你被从前的男人伤得太重。

但是请你仔细的看看,我并不是他。

我答应你照顾你一生一世,你就别怕我会伤害你好不好?

即使所有的男人都不是好人,但是我绝对是坏人之外的好人。

虽则,我不会像他一样说尽甜言蜜语给你听。

但是,我会给你想要的幸福。

女人,就请相信我一次,好不好?

女人,

请你不要常常说我是大男人主义。

我只是想维护你,保护你,不让你受到伤害。

如果我每一样都随你去做,任你喜欢的话。

你还会逗留在我身边吗?

我知道我自私,但是我更不想失去你。只因我爱你。

女人,

请你不要嫌弃我烦人,我整天跟你斗嘴吵架。

我并不是想我们的关系越拉越远,

我只是想你明白我,想你了解我。

难道,这样就不可以了么?

女人,

其实我很爱哭,

但是在你面前,我却要很快乐。

别责怪我,为什么有心事却不告诉你。

我只是不想你担心,想你每一天都快乐。

就只是这样而已。

女人,

请你不要敏感的说我在外有了外遇。

因为你的不信任,会让我很痛心。

我沉默,不是承认,而只是不想你无理取闹。

我解释,不是心中有鬼,只是不想你胡思乱想。

难道你不觉得,你的敏感程度,会把我们的关系拉远么?

女人,

请不要把男人都当成坏人来看待,

至少我对你认真,对爱情忠诚。

是的,男人常常都伤害了女人,

但是男人难道就不可以有真心的权利么?

你们并不可以武断的说我们都是坏人。

女人,

请不要说你对这段感情无能为力,

我爱你,其实也爱得好累。

你从不让我好好的为你解释清楚,

你从不让我好好的保护你。

你的心,永远还是为了他而跳动的。

难道不是么?

如果不是的话,为什么每一天,还沉溺在回忆里。

为什么认定我是个坏男人?

为什么认定我会和他一样抛弃你?

这不是因为你害怕,

而是因为你还爱他。

你不敢承认,

你不敢抬起头,仰望美丽的天空。

你的心伤了,因为你爱得太深。

你忘不了他,因为你还爱他。

是么?

亲爱的女人,

如果你是爱我的,

就请你信任我。

女人,

别说我变坏了,

难道你没有听过,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么?

我所作的一切,都是盼望能得到你的爱而已。

女人,

我知道,承诺不可能到永远,

但是,我只是盼望当时的你可以得到快乐。

女人,

一味的存在怀疑之心,

难道你真的不累么?

我答应你,我会爱你一辈子。

不再给你受任何的伤害了。好不好?

女人,放下戒备。

在我的怀里,

你不准有任何的悲哀好么?

女人,别再怀念过去了。

过去的,就让去过去吧。

我会背起照顾你的责任。

这承诺一生一世,永不耍赖。

女人,相信我。

女人,把真心交还给我。

相信,我是真的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