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没有谁能抵过时间

有些人有些事

真的就那样子变了

因为经过了时间

沉淀了那些曾经

没有理由

你说,没有理由

我们都没有理由让自己难过

无法避免也无法阻止

我以为我们从此真的都可以微笑面对那些

但是偶尔还是会难过

所以我说

不能忘记微笑

在难过之后记得要微笑­

对你

我同样无所保留无所奢求无所犹豫

我们的一切

都默契的不需要言语

这几天总是下雨

我就想

天空是不是很好呢

你告诉我

雨会下会停

是不变的道理

天空仍然很好

我们的梦和温柔的坚持

我和你和我们

很好、都很好

那我可以放心了

天空会有想念

我想离开

但是天空有你

我不能离开

我也不会离开

我不会不要你的

永远都不会

对每天类似重复又没有太多意义的生活很厌倦

就连你也会有迷茫无知的时候

累了倦了想抱怨了

因为你

我是那么的不舍

舍不得放下那份坚持

舍不得离开天空

把梦放在心里

而不是心底

我一直都放在心里的 ­

我不会扔下你

我舍不得

我不会留下你一个人难过、迷茫

你伤心的时候

我不会转身离开

我知道你不想我看见你哭泣的样子

可我不会扔下你

我知道你也不会扔下我

你不会

我是那么的肯定­

我说我难过的时候没有一个人在我身边

你应该会懂的

懂一点就好

我没有忘记我们的承诺

我相信你会明白那种感受

你不是什么都不能给我

好多好多次

都是你让我明白那些道理

你说的那些刺耳却真实的话

我都记得

你告诉我要认真挣扎地活下去

我会的,你也要

你说

总有一天你会陪我看太阳

总有一天你会陪着我不再分开

我相信

真的相信

我等着那一天

你来实现那个大大的拥抱

我一转身

就看见你微笑着站在我面前

我说

明年我会陪你看漂亮的城

陪你看所以美丽

你不会再一个

看烟花灿烂后留下一地冰凉的尘埃­

我知道

很多时候

你只有我

就像很多时候

我也只有你

选择相信

相信感觉

感觉始终只是虚无缥缈

无论我们有多相信

到最后都只能相信事实

我们看到的

往往只是真象

而不是真实

有时心情复杂到无法用言语来说明

偶尔辛酸

但只是对那时的自己

太累的时候

抬起头看看天空

就会知道你在哪里­

我写这些

只是想告诉你

你不是一无所有

你也不会一无所有

总还有些温暖

我一直都在

我会一直陪着你

我们说好的

要一起去那个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