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她.说2~

跟你们分享一个故事哦...
关于我朋友的...
~~~~~~~~~~~~~~~~~~~~~~~~~~~~~~~~~~~~~~~~~~~~~~~~~~~~~~~~~~~

前几天,她跟我说,她男友会跟她庆祝她的生日...
她的生日就是今天~
她超开心的...
我也替她开心...
因为她说很久没见她男友很久了...
所以很期待...
一直都提起她男友...
要买什么礼物给他呢?
自己的生日还要买礼物给他?
真够力啊!!!
所以就是爱情的魔力...
@@
我就说,随便买咯...
她就说,当然不能啊...
唉~是啦是啦~
有一天,她就叫我陪她去宠物店...
宠物店???
她说要买乌龟送给他...
==
做么要买乌龟的?
她说是爱情结晶品...
咯~~

什么都准备好了...
可是,昨晚她男友说公司有很多东西要做...
所以今天不能见面...
从开心变了失落的样子...
她问我,为什么男生就是这样??
我说,每个男生都是这样的啦...
我们可以做的就是迁就迁就迁就!!!
我跟她说,没关系啦~下次他会陪你的...
我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呢...
因为我自己也经历过...
所以我很明白她的心情...

男生们!!!
不是一句忙,就忘了身边默默等你那个女生...
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来爱的...
你有空的时候,她已经转身离开了...
可以珍惜一下我们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