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哭了~

余郝威!!!
有时候很讨厌你啊...
为什么??
你应该知道的...
蛤?
还不知道??
==
刚才看了你的blog,
我......
突然心有点酸~
然后眼泪不知不觉流了下来...
真的哭了... TT
为什么那么严重,你没有跟我说啊?
还说我是你的好朋友??
好朋友不是应该什么都可以说吗?
为什么要隐瞒着我啊?
难道我不是你朋友吗?
还在那边嘻嘻笑笑的...
可是你的另一面又是不是在嘻嘻笑笑呢??
没有人会知道,只有你而已~
在这里,希望你可以快快乐乐的过你的日子...
也希望你健健康康啦...
番薯,加油啦~
有些话,很难开口的...
所以就在这里说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