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第三课~

上课咯!!!
哈哈...
本来这个post是昨晚po的...
可是出现了一些状况...
所以现在才po咯...

最近觉得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弱...
不是伤风,就头痛...
然后就胃痛...
最近的胃痛,不是平常的痛...
是痛的很厉害...
我真的顶不顺了...
所以刚才跑去医院了...
再不去,死了都不知道原因...

最近,我想了很多东西...
也看透了很多...
不属于我们的,再怎样不舍得也不会属于我们的...
做人何必看得那么重呢?
开心也要过,不开心也要过啊...
为什么不开开心心的过呢?
这句话,我跟很多人说过,可是自己却不听...
人~就是怎么固执...
永远都不会甘心...
我也不另外...
可是,你们又明白我的感受吗?
根本就没有人明白我,因为我自己都不明白自己...
我只是想有个人在我身边而已...
当我开心或者不开心也会陪伴我...
而你!!!
绝对不会是我的那一个!!!
我讨厌你啊!!!

-TO BE CONTINUED-

30/10/2011
8.1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