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啊啊啊~

很久没更新了,因为不懂要写什么...
所以只好放在心里...
啊啊啊~
我很差劲叻~
为什么突然间有五个人要我做他女友的?
我已经够烦了...
你们一个个来...
你要我怎样嘛...
可以不要烦我吗?
我最近又有很多功课要做...
还要理你们...
我要晕了...
@@
虽然我是有喜欢你们,可是我只爱一个人而已...
现在也是,以后也是...
所以不要问我了...
做朋友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要进一步呢?
可能分手了,连朋友都没得做...
我想说的都说完了~~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