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第二课~

我回来了...
我希望可以天天的update我的blog...
希望可以啦...
呵呵...
其实,是笑不出的...
只是勉强的笑...
朋友跟我说,他会丧失记忆...
就很突然的跟我说...
什么!!!!
丧失记忆??
当时的我,在吃着早+午餐...
我真的给你吓倒~
之前,又说什么骨裂...
现在丧失记忆...
又是你的病弄到你这样...

又时候觉得这个天对人真的不公平...
一个前途很好的男生,你就要这样对待你...
那些一直loitering around的人,又可以那么健康的生活??
你不觉得你真的不公平吗??
为什么就不可以对他好一点点?
就那么一点点而已啊?
都不能...
人家每次去治疗,很痛苦的!!!
那你又知道吗??
他每次要吃很多种药,你又知道吗??
虽然,我只是他的朋友,可是我真的蛮心疼他的...
我可以做的是,帮他祈祷...
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地...
朋友,你要加油咯...

永远是你的好朋友,倩仪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