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今天的我~

哈咯~
终于考完试了,虽然还有一张...
BEHAVIOURAL SCIENCE!!!
过了Deepavali才考...
我很期待这张paper...
哈哈~
我可以休息了...
最近都很累...
真的很累...
按着信息都可以睡着...
讲着电话也可以睡着...
连某个人也说我做么最近酱累...
==真够力啊我...

我都顶自己不顺啊~
太多功课了...
然后又assignment...
最讨厌的了...
:(

最近错了一件错事...
有个人跟我说,他喜欢我...
然后我好像接受了他...
又好像没有...
==
可是,我们聊天的时候又很像那些情侣...
Arghhhh...
我很想晕啊~
救命!!!!
我有喜欢他吗??
有??
没有??
不确定!!!
@@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