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Me!!!(Part VII) MemOriEs~~~

刚才突然看到某个朋友的留言就想回以前在中学的时候...
那时的我们真的无忧无虑的过着我们的开心的生活...
尤其是跟我那班死党在一起就是最开心的日子...
所以每个人都说读书的时候是最爽的,因为没什么烦恼...除了读书的烦恼啦...哈哈哈...
虽然我死党不是很多,但是起码个个都对我很好啊...那我已经很开心了...
那些回忆真的真的有很多...都不懂要从哪里讲起...
不过心知就够啦...
死党们!!!
希望你们知道我在说你们啦...
尤其是你们有跟我分享大家的秘密啦...哈哈哈...
我的快乐跟伤心都有跟你们分享...那代表我真的当你们是我的好朋友!!!
希望你们也是吧...

时间过得真快啊...
就这样过了几年了...
原来这几年我一直都不段的成长...
原来我现在比以前成熟多了...
想回以前我做那些无聊的东西,我会微笑的说自己真傻...
呵呵呵...
原来每发生一件事都会让我们得到经验...
那些经验才让我们成长...
虽然大家都会分开,但起码那些回忆都会留在我们的脑海里啊...
希望你们都会记得我啦...^^


p/s : Hey guys!! We are best friends forever!! Muacks...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