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男人,你做到嗎~♥

1~當你做完工回到家時發一封信息給你女朋友:''老婆...我到家了~放心^^老公愛你^^"

2~當下雨時,發封信息給你的女朋友:"老婆...把被抱緊緊哦~不要生病哦~老公想你"

3~當女朋友生病時,發封信息給她說:"老婆...好好休息...要好好吃飯...老公永遠陪著你^^"

4~當你女朋友遲回家時,發封信息給她說:"老婆...你在哪裡?怎麼還沒回來?老公好擔心你...快回來..."

5~當你女朋友生氣時,發封信息給她說:"老婆...對不起..剛才不該對你發脾氣的...對不起...原諒老公...好嗎?"

6~當你女朋友流淚時,發封信息給他說:"老婆...不要哭...有我在..我不會讓你受到任何傷害的...放心..."

7~當你女朋友要睡覺了...發封信息給他說:"老婆...晚安...老公永遠愛你^^"

8~當你的女朋友起床時,一定要比他早起床發封信息給他說:"老婆...早安...該起床咯~^^"

情侶們每天一定要跟對方說''我愛你''~

情侶們每天一定要跟對方說''晚安''~

情侶們每天一定要跟對方說''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