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Two months~

原来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个月...
跟之前一样,我们也不能在一起庆祝...
算啦~反正我都习惯了自己一个人...
不知道你会记得今天吗?
可是我都知道你一定会忘记的啦...
理由:太忙了...

最近认识了一个朋友...他叫郝威...
讲真的,他对我这个朋友蛮好...
我跟他蛮好谈的~什么话也能聊...跟他聊,真的开心~
我................

说真的,我对你开始陌生了...我已经很努力的recall我们的回忆,可是也不能...
难道,金牛跟天秤不能在一起吗?
你是我第一个我很想跟你走到最后的人...
是真的!!!
那你呢??
之前你跟我讲过要永远跟我在一起,可是现在呢?
我很想知道你心里想些什么~
能告诉我吗?

Vincent,有时候我觉得我们像朋友多过情侣...
你的一句忙,让我真的很伤心...
你真的有酱忙吗?
我...........很想哭...
哭了,有用吗?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为你流的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