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乖宝贝、你受委屈了...

乖宝贝、你受委屈了

我不能像别的男朋友一样总陪在你身边、

特别是当你寂寞难过的时候。

乖宝贝、你受委屈了

当你想我的时候、

我不能第一时间出现在你面前。

乖宝贝、你受委屈了

每次听到你心情不好、

我都恨自己不能逗你开心。

乖宝贝、你受委屈了

电话的这一边、我也好想陪你说很多的话、

但更多的却想听你说、

听着你的气息都让我感到幸福。

乖宝贝、你受委屈了

因为忙、

所以很多时候没有给你发信息、

也不能时刻关注我家宝贝的心情和动态。

只能一句句问:

怎么了?今天过的还好吗?

乖宝贝、你受委屈了

每次你哭泣、

我都难过和自责的要死。

好想给你温暖的肩膀和怀抱、

可是、却不能…

乖宝贝、你受委屈了

和我在一起那么久了、

却很少带你出去玩儿过。

乖宝贝、你受委屈了

知道你对我的依赖、

却还是让你一个受相思之苦。

乖宝贝、你受委屈了

你那么容易伤感、容易难过、

我却还总埋怨你为什么不开心点。

乖宝贝、你受委屈了

一个人的时候、

给我发短信却还是没有回音。

乖宝贝、你受委屈了

你总是问我、

什么时候可以永远在一起。

可是、我却只能告诉你将来一定会的。

乖宝贝、你受委屈了

和我在一起、

很少听到甜言蜜语。

乖宝贝、你受委屈了

遇见我、

也让你遇见了相思。

乖宝贝、你受委屈了

知道你对将来不安、

我却不能马上给你一个笃定的家。

乖宝贝、你受委屈了

我这个男朋友不是那么合格。

乖宝贝、你受委屈了

不经意看到你文字的落寞和孤寂、

我都心疼的要死。

乖宝贝、你受委屈了

左心房和左手边、

我都让你等待着。。

乖宝贝、你受委屈了

原谅我的笨、

不会说信誓旦旦的承诺。

乖宝贝、你受委屈了

这些我都知道却只能让你继续委屈着。

乖宝贝、你受委屈了

可是、

将来我一定证明给你

我的爱多么值得等待。

乖宝贝、你受委屈了

爱的马拉松我陪你一起坚持。

乖宝贝

乖宝贝

你受委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