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没有你、我的世界也可以很美丽...

从某一天起,

你,我不再联系,

你的世界不再有我的身影...

你的世界我不再光临,

我们只是陌生人,

仅此而已。

从此,

我开始习惯没有你,

彻底将你从我生命中试去...

或许是因为曾经过于留恋你,

明知你说的全是慌言,

我还是傻傻的爱你,

一直掩饰自己失落的情绪,

欺骗自己,安慰自己。

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放弃....

我累了,

已经没有力气再持续下去,

坚持也没有了意义...

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是你让我学会了死心...

是你让我懂得了

爱一个不该的人是如痛心

去忘记一个曾经爱过的人

是如此不易

谢谢你的不珍惜

让我学会了放弃。

你给的伤口,

我已感觉不到痛,

即使不再愈合,

也没关系...

至少让我知道

那是曾经爱伤留下的记号,

让我知道以后别再轻易去爱...

即使没有你,

我的世界也很美丽。

没有你,

也许不必太压抑;

没有你,

不必再有那么多顾虑;

没有你,

属于我的阳光依然灿烂...

属于我的鲜花依然盛开,

属于我的幸福迟早会来...

沒有你、

我的生活更加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