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Mr.余!!!

你为什么要酱对我??
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
为什么我会对你要那些要求??
是因为我觉得越来越没有安全感...
我很怕................有一天你会离开我...
你答应过我不会离开我...不会不理我...
当我要去读书的时候,就不能陪你的啦...
我希望你会留一点点时间给我而已啊...
很难吗??
你有当过我是你的女友吗??
~~~~~~~~~~~~~~~~~~~~~~~~~~~~~~~~~~~~~~~~~~~~~~~~~~~~~~~
我真的哭得很厉害...你知道吗??
当我最失落的时候,你又在哪里呢?
只有几个朋友陪我罢了...
而且是认识他们几天而已...
酱就是朋友了!!!
跟haowei聊了一下,就觉得舒服多了...
他人真好...教了我蛮多东西...
他跟我讲感情最重要是信任跟迁就...
如果没有其中一个,感情也很难维持下去...
所以,他叫我要信任你,要迁就你...
因为你要工作,所以我要迁就你...
Haowei,我会听你讲的...真的谢谢你啊...
我会让自己不要想太多...
~~~~~~~~~~~~~~~~~~~~~~~~~~~~~~~~~~~~~~~~~~~~~~~~~~~~~
可是我不会忘记这天...因为今天是你伤我最痛的一天...
就像一把刀慢慢的刺在我的心...
那种痛,是没有人会体会到的...
那种痛,只有我自己知道而已...
余光辉,你永远不会感觉到我的痛苦...
现在只能做的是让时间证明一切...
我不想放开你的手,因为我是真心的爱你...
永远地爱你...
你....听到了吗??
那你的答案呢??
会是我想要的答案吗??
算了~~

p/s->没有人会值得你流泪,值得的那位不会让你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